青山入怀。

🔥瘾忍着(阴暗爬行)(蛄蛹蛄蛹蛄蛹)
为两位白毛寡妇火影着迷的不羁人生!!🥵
吃扉右,最喜欢泉扉!!!•᷄ࡇ•᷅

彩蛋 重生的龙傲天镜让亲爹扉间成功退休 3

千手扉间试图抽一下被宇智波镜紧紧握住的手。

没抽出来……


又一个力气大到离谱的宇智波。


已经没有更多的时间可以耽误了。

“好了。”千手扉间抬头不再去看那满是坚定的双眼,对另外目瞪口呆样子的五个人说道,“你们用最快的速度撤退,带人来回援。”


直到宇智波镜顺着扉间手上的力道被拉起来的时候,其余五人才纷纷领命。

纵使每人都思绪复杂,也还是迅速的起身离开。

那突然变化,他们所不认识的眼睛,真的就足以改变现状吗——


“记起来了?”扉间问话的同时在为接下来的伏击进行一些准备。

其实语气里也没有多少疑问。

即使是他亲手清洗的那些记忆……

可是镜看他的眼神变了。


“是的……父亲。”

宇智波镜满足的喊出了他两辈子都在追寻的称呼。

上辈子到死才在恍惚间记起。

竟有重来一次的机会,他还差点再次错过。

这次他要父亲和他一起活着回去,一起回去!


扉间顿了一下才继续说话,只是没有多言过去,“…万花筒的能力是什么?”

到底是云忍的精锐部队,追踪能力一流,不过是片刻,已经距离他们很近了。

解决完眼前的问题后,再说什么也不迟。


“是关于幻术和分身相关的能力。特殊的分身实力与我相当,能在短距离与我互换空间,且在幻术的作用下不会被攻击轻易击破。”

宇智波镜毫不犹豫的全盘托出。


“那你稍后尽量多的拖住其他云忍,我来对付金角银角。”

其实以镜的原本的能力,策应辅助也无需他多说什么。


可宇智波的偏执,他早就见识过了。

镜如今居然因为他的原因开万花筒了,这眼睛的弊端谁可以帮镜……

万花筒和三勾玉写轮眼天差地别,可镜终究才刚拥有。


“不,让我来来拖住金角和银角吧,以父亲您的能力处理剩下的云忍只会更快。”

他虽然确实是刚刚拥有万花筒,可他对其的熟悉和掌握是有上一世的经验的,并非浅浅。

“我还会须佐能乎呢,父亲,不会有问题的,我一定可以等您解决掉其余的人来和我一起对付金角和银角!”


“须佐能乎?”

扉间立马想起一些被打的一面倒的战斗。

这个能力是什么一开万花筒就可以轻易掌握的能力吗??


但是镜总不可能对他乱说大话的。

那确实攻守兼备,更适合拖住金角银角两个人。


“是的,那我先上,帮您牵制住那两人。”宇智波镜对扉间露出一个自信的笑,使用瞬身消失在扉间面前。

嘴角勾起的弧度却更深了,万花筒诡美艳红的瞳孔激动的颤动着,死死盯着感知中云忍追来的方向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正文写了点,不太满意,先继续搞一下彩蛋。


评论(252)

热度(58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